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我与手机的故事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23:47:08

  眨眼间,已到了2036年。我作为一名资深科学家,带着我的神奇手机赶赴南极考察。
  来到南极,我正想加衣服保暖,却觉得身上暖烘烘的。原来是我那台手机打开了保暖装置,正在用温暖器为我保暖。
  我这次考察的目的是想从企鹅身上提取一些细胞来研制抗癌药。我蹑手蹑脚地靠近企鹅群,突然,我脚下响起了“啪啦啪啦”的声音,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掉进了冰洞里。我全身冰冷,不住地颤抖。正当我用力想爬出去的时候,我那台神奇的手机突然发出耀眼的五彩光芒,我一下子腾空而起,逃离了冰洞。我想:好险啊,幸亏手机把我救了起来。
  正当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时,企鹅们便跑上来啄我。只见许多企鹅把我团团围住,令我动弹不得。想踹开,不忍心踹,逃吧,转个身都难,怎么办呢?我想:看来我只好求助手机了。想到这里,只见手机上的天线动了动,像在开启一个装置。果然,很快从手机的音响里喷出一条五彩水柱,我惊奇地望着手机,企鹅们顿时温顺起来,慢慢地散开了。嘿,这次又是手机救了我!
  在手机的帮助下,我成功地从企鹅身上提取到了我要的细胞,发明出了治愈癌症的药物,成为了世界上最伟大的科学家。我真诚的感谢我那神奇的手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