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我的第一部手机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23:45:20

  今天,我拥有了单单属于我一个人的一部手机,这部手机是我的第一部手机。
  它的名字叫Ktitty,中文叫凯蒂。它的外形是一只HelloKitty的外形,非常可爱,而它的蝴蝶结上的中间的圆形部分上有一个黑色的小圆点,那个就是照相机了照相机的外形虽然不大,但照的范围并没有缩小。
  其实这部手机就连我做梦都想得到。正好前几天爸爸出差,回来的前一天晚上,我打了一个电话给爸爸,爸爸说他有一个惊喜要给我。所以,晚上都兴奋的睡不着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发现玻璃桌上放着一部可爱的、卡通的一部HelloKitty的手机,我兴奋不已,马上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兴致勃勃的看着手机。我的心里非常的开心,心想:太好了!我终于得到了属于我的手机。
  我喜欢这份礼物,我喜欢我的这第一部手机,但我绝对不会将这部手机带到学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