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智能手机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23:44:17

  说起智能手机,那可是家喻户晓。智能手机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既然它做出了这么大的贡献,那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手机的特点以及功能和保养方法。
  什么是智能手机,说通俗一点就是一个简单的“1+1=”的公式,“掌上电脑+手机=智能手机”。从广义上说,智能手机除了具备手机的通话功能外,还具备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别是个人信息管理以及基于无线数据通信的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功能。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屏幕尺寸和带宽,既方便随身携带,又为软件运行和内容服务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很多增值业务可以就此展开,如:股票、新闻、天气、交通等等。这些就是大多智能手机所具备的共同特点。
  那么智能手机还具备什么功能呢?智能手机这个说法主要是针对“功能手机”而来的,本身并不意味着这个手机有多“智能”;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所谓的“智能手机”就是一台可以随意安装和卸载应用软件的“小电脑”。经过整理分析调查的资料,我发现智能手机的功能有一下几点:都可以进行正常通话、发短信等手机自带应用;可以连接无限网;可以浏览网页和多媒体应用;具有人性化,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扩展机器功能;具有开放性;功能强大,第三方软件支持多。
  对于智能手机,只知道特点和功能是不行的,我们必须要清楚智能手机的保养方法。首先要注意存放方式,要让手机远离磁铁环境,注意使用环境,保护好外壳。其次对于电池要把握好充电的时间,谨慎选择充电器,充电不能过于频繁。
  看了以上智能手机的介绍,相信你对智能手机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要正确利用手机的益处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