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我喜欢的手机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23:41:42

  有的家长一听,就会认为我是一名不务正业的小屁孩,其实不然;我喜欢的手机用处可多了,写作用时使会儿手机,效率则可大大提升!
  能用上手机的地方可多了,可以查资料,来提升作文等;无聊的时候不但可以看小说,还可以搜索笑话段子看等来打发时间,真是一举两得,一石二鸟啊!急需钱时,也能把平时写的作文发表在网上,赚点“外块”。
  以前,身为幼儿园中班的小幼儿,可木有事做,毕竟“我”的幼儿园生活还是挺忙碌的,回家看电视就差不多了;从小到大的年龄顺序:看电视→看电影→看课外书→电脑→手机。手机更加小巧,性能差不多,所以我认为手机更好用些。
  现在许多麻烦事都可以用手机处理,例如不会做的数学难题可以手机寻找帮助,得以解决。手机不但可以帮忙我学习,还在游戏中给人欢快;还可以给远在家乡的爷爷奶奶互相通话,也可视频聊天。有4G网络的则更厉害,希望以后发明家能创出比手机更好更方便的东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