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手机的发明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23:41:13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无论是食衣住行娱乐,每样东西都是前人的重要发明,而且每一个人对于某种物品价值观点都有所不同,对我而言,生活中最伟大的发明,就是现在的低头族不可或缺的——手机。
  如果没有手机,住在遥远的外国亲戚,怎么了解住在故乡的亲人是平安健康?如果没有手机,世界不就变得无聊透底,在古代,皇上命令下属们去传递讯息,下属们为了要达成皇上的指令,必须长江涉水带着承重的步伐去转告,路途十分遥远,可能走了三天三夜都走不完,这时如果一有只手机,一通电话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转告,一样要去转告,花三天三夜的时间和一分钟的时间是不是差很多?
  现在的科技日新月异,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愈来愈近,以前发明“传呼机”,一转眼间,聪明的贾伯斯先生发明了智能型手机,有了智能型手机,不论你生在何处,他都会跟随着你的脚步,但是对老一辈的长辈,可能会觉得智能型手机很麻烦,但时间久了,任何人都对手机有所吸引,在整条街道上,也许你能看到大部分的年轻人都是低头族,个个人的眼睛都像熊猫一样,就因为有了手机,有些人才会熬夜看手机,有时因为太过沉迷于手机,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愈来愈缩短,这就是有手机的坏处。
  虽然有手机十分方便,但要确实做好适当的控制,以免对眼睛不利,我们因该要珍惜这个支援,感谢发明手机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