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第一次用手机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23:39:14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炒菜,第一次画画,第一次骑单车……但在我的人生中,令我最深刻的是第一次用手机。
  记得在那天,妈妈买了一台触屏手机回来,那手机很小,像极了一个小盒子,非常精致。我早就对触屏手机充满了好奇心:为什么会没有数字按键……听说妈妈买了一台,我恨不得马上用一用。于是我乞求妈妈给我试试鲜,妈妈就拿出手机给我。我一拿到手机,就立刻爱上了这小东西。我爱不释手地玩着这个小东西,按一下中间那个按键、滑动一下屏幕……
  就在我玩得兴起时,一不小心碰了一下手机边上的小按钮,手机的屏幕就突然“唰”地一声黑屏了,我以为我弄坏了妈妈的手机。于是,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找妈妈。妈妈见了,反而哈哈大笑地说:“不是手机坏了,而是你按了锁屏键。”妈妈一边说一边按了一个按钮,手机又恢复正常发,真是有惊无险。妈妈摸摸我的头,说:“这手机的‘奥秘’多得很呢,有你学的了”。
  第一次用手机时的奇妙,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