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手机迷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23:36:41

  书有书迷,花有花迷,可是我家却有一个手机迷,她就是我妈妈。
  只要一有时间,妈妈就会拿起手机刷个不停,什么都玩,斗地主、大富翁、消消看,个种游戏,对我妈来说通关可是轻而易举,别人要打30分钟的游戏,我妈10分钟就可以通过!有一次玩消消看到二十关,就是打不过去,玩了好几局打不过去,但还是坚持到底。只见白脸变成了红脸,眼睛睁的滴溜圆,在迫在眉头的10秒钟,妈妈用那快手—以蜻蜓点水的速,十秒消了20多个动物。
  妈妈也是个淘宝迷,看见什么物美价廉的东西立马收藏,在货比三家,哪个便宜立马买下。一天下来就有好多的快递送来,一个星期就花了一千多元。
  有一次,妈妈在炖鸡汤,要很久等,拿起淘宝就刷个不停,鞋看了又看包……妈妈看中一个包,还还价,真是飞机上挂水壶一高水瓶。突然她皱起眉头,嗅了嗅,结果我们一家都只能喝鸡汤了!
  妈妈真是一个手机迷,到什么时候都放不下手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