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五年级期末作文:手机的使用方法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23:35:57

  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发明了手机。现在的手机已有传统手机和智能手机两种,它们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
  先说说传统手机,使用法仅限于通话,发短信等,老人和学生多用这种手机,字大,使用简单,不伤眼。
  用途最广,功能多的便为智能手机。一般,智能手机中,“苹果”、“小米”、“三星”、“金立”几个品牌最受欢迎。
  我拿“苹果”6s来说,它性能优越,又便于学习、工作。
  这种手机有密码,工作机密大可放心存档。
  手机打开后,会出现许多图像,代表功能。找到“微信”二字,并打开它,找到“+”符号,点开“添加朋友”,输入对方微信号,即可添加朋友了。
  若是打电话不方便,写信息又不简易,就可用微信发一段语言,简易多了。
  还有一个网站叫“百度”,打开它后,就打开了百宝箱,想在网上购物,搜索“京东”“天猫”;想查题,把问题对着手机说一说,就有答案了;想下载软件,一搜,什么都有了。
  另外,想自由听歌,下载歌曲,就可以自由听歌了;如果觉得自己照相不好看,或没有新意,下载“美图秀秀”、“美颜相机”;如果觉得看书麻烦,可点击“懒人听书”,小说、古籍应有尽有!
  智能手机在传统手机的基础上,进行完善,有很多先进功能。但是不要长时间看手机呦,否则是会伤害眼睛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