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温暖的细节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18:43:45

  转眼间童年的大门已徐徐向我关闭。回忆往事,有苦有乐,有开心,有生气……而让我记忆犹新的却不是别的,而是我最爱的狗狗带给我的小温暖。

  幼儿园的暑假,在一个带着一丝凉爽气息的清晨,我兴高采烈地跑到了大街上,开始了我在泥土地上的“艺术创作”。哦~当然啦,陪着我的还有我的狗狗……

  正当我满意今天的创作时,突然看到一个略庞大的身影,妈呀!我没有看错!就是那只我平常只要看到就要吓死的大黄狗!他背上的毛都立起来了,这是要咬我的节奏啊。我吓得当时就坐地下了,大气不敢喘一声,甚至连哭都忘记了,满大街没一个人,谁能来救救我……这时,我的爱狗突然发出呜呜的声音,冲着那只相当于他两个大的大黄狗慢慢走过去了,妈呀,我顿时就惊呆了,平时见了大黄狗,我家狗狗都是和我一起往我妈身后躲的,今天……还没来得及多想,只见我家狗狗毫无畏惧的就狂吠着扑了上去,大黄狗也愣了一下,竟然转身就跑,接下来那叫一顿追啊……

  之前我家狗狗的天敌就是大黄狗,见了它那是二话不说,先跑为快的,今天,为了保护小主人,它居然克服了对大黄狗的恐惧,奋不顾身的迎接挑战,一股暖流涌上心来……

  平时闲着没事,我就会出去跟它玩儿会儿,每当玩累了它就会躺下打滚撒娇求“按摩”,于是我就帮它这挠挠那挠挠,狗狗就乖乖的趴在我腿上享受。过了一会儿我就打算要走了,刚起身呢它突然用它的一只前蹄按住了我放在它脖子上的手,我愣了几秒,又蹲下说:“好啦,不走就是啦……”,我一蹲下来,它又开始调皮的两只爪爪抱着我的小手往自己嘴里塞,却不舍得咬我……

  狗狗喜欢依赖主人,也愿意拿出一生来陪伴主人、保护主人,并不仅仅是因为主人能够给它一口饭吃,更重要的是因为它与主人之间拥有着人与人之间没有的纯洁的感情,没有利益,没有背叛,只有互相温暖,它们不会用语言表达,但它给予我的一个个温暖的小细节,我能够体会到,爱你,我的狗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