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爱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17:52:14

  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爱就是小屋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么关爱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座灯塔。被人关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关爱他人是一种高尚美好的品德。得到他人的关爱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更是一种幸福。关爱他人就是关爱自己。

  记得有一次,我在外面和伙伴玩耍的时候,忘记了时间,当我匆匆赶回家的时候,门却被锁住了。我想起了爷爷说的话,他要去买菜,可能会稍晚些再回来,让我早点回家,不然门锁上就进不去了。我失望极了,恰好,出来买菜的王奶奶看见我独自坐在被锁的门前,就上前去问我:“你怎么了?家人不在,回不了家吗?”“嗯!”我回答道。“来来来,到我家吧,等你爷爷回家的时候我跟你说。”

  我点了点头,跟着王奶奶慢步走进她的家。奶奶说我给家里人打个电话,可我不知道爷爷的电话,爸爸也才刚换电话号码。听到这个,奶奶幼年哭笑不得,随后,奶奶递给我遥控器,让我看电视,并等一会。到了晚上五点多,我出门透气的时候看见爷爷骑着车驶向家里,我高兴极了,在向奶奶告别之后,我迅速跑回家里。在吃饭时,我和爷爷说了这件事,爷爷很感动,我也很感动,心想:这下得让爷爷好好谢谢王奶奶才行。第二天中午,爷爷上门感谢王奶奶,我们的邻里关系变得更和睦了。

  是呀,正如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的家园才会变得更加温馨美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