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父母的关爱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16:25:33

  人们都说: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我的父母是一个很好的父母。在二年级的期末考试前几天应该是最激动人心的好事,可是,在学校平坦的陆地上贝尔年轻的教学老师,给摔倒了当时,我疼得在大叫着:老师,老师,看我捂着胳膊,我当时心中,满脑子都是是疼痛,我疼的大喊着,可是我的同学们,在我的旁边说:李康乐你好着吗?这让我明白朋友之间是有感情的,正在上第三节课的时候我已经疼得难忍,老师就允许了,我请假我的我的妈妈就就,到了我的学校妈妈就领着我去医院医生就让我拍一个CT,可是医生说:我骨折了,医生说:你必须做手术,在回家的过程中爸爸在背着我,脸上冒出了如细雨一般的汗水,妈妈在后面扶着我。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三点了,我正在医院里做检查,五点我要即将开始做手术,我的心情是很紧张,医生把我推进手术室,手术进展了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以后,医生把我送到了病房父母一夜都没有合眼都在照顾我,害怕让我发高烧。

  在我几天的住院里,在我无聊的时候爸爸就让我去外面走走,我也渴望着能早日康复,和我的同学玩游戏。

  这让我明白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每个人父母大公无私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