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回报父母和祖国_3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4 09:10:12

  我们的祖国是我们的妈妈,而且我们的祖国也是非常美丽的,空气也很新鲜。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大自然的花草树木的,因为花可以引来许多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而树木可以让小鸟在这里筑巢安家,每天都可以听到小鸟叽叽喳喳的。
  我们要让我们的祖国变的更加美丽,我们要让我们的祖国成为这个世界上最美丽
  的一个国家了,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国家,所以我们每一个人,
  都要从小做起,因为我们一定要记住这句话‘文明素养从我做起’。
  我们不管在做什么都要为我们的祖国争得荣誉,我们还要孝顺自己的父母,
  所以我们现在每个学生都要取得优秀的成绩,这样我们才可以为国争光。
  因为我以前总是喜欢偷懒,所以成绩一直不好,惹的爸爸和妈妈都不高兴,可现在我已经决定要做一个好学生,我一定要考一个好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和美丽的祖国,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可以创造出更好的世界。
  放心吧,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