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夸夸我们的祖国_6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4 08:38:01

  我们的祖国母亲将迎来他六十华诞,在这风风雨雨的六十年里,有快乐、有痛苦,有乐事、有灾难,但如今,我们的祖国是如此的繁华,今天,我就来夸夸我们的祖国。
  大家还记得那场惊心动魄的汶川大地震吧,那的,我们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创,但是,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也渡过了这道难关吗!说明,我们的祖国是伟大的,坚不可摧的!
  2008年奥运会大家一定不会忘记,那是一件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呀,在别的国家就曾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但我们中国有吗?没有,这点更充分表达了我们中国的团结。奥运会时,我们花费了许多人力、物力,但我们继续丝毫没有怨言,就凭2008年奥运会在我们中国北京举办就充分流露出世界对中国的信任,是咱中国的荣耀呀!
  以前,我们科技十分落后,但现在呢,我们的科技遥遥领先,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以前,咱们中国穷,每家每户住茅草屋,有时吃还得吃树皮之类的,但现在呢,高楼大厦造起来了,家家户户条件好了,生活条件也好了,再也不用苦受罪了,这也是咱中国六十年来的变化呀!以前,只有有钱人家才可以去读书习字,穷人只好做个没文化的人,而如今,学习已经成为中国少年必不可少的一件事,这难道又不是变化吗?
  改革开放以来,咱中国干了多少大事呀,先是“神五”飞天,紧接着“神六”、“神七”也陆续登上了宇宙,在世界引起了好一番波澜。以前,外国人都瞧不起我们,骂我们是“东亚病夫”,现在,我们时奥运会金牌榜第一,他们还敢瞧不起我们吗!
  这就是咱中国六十年来的变化!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