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初二期末作文:好久不见,朋友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3 20:10:03

  “好久不见,朋友!”遇到许久不见的朋友时,我的心里总是五味杂陈,因为感动、惊讶、喜悦、不知道怎么办……等感觉在那时都跑了出来,那种又惊又喜的心情让我七上八下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当我看到了那位陈年的老友时,心里的感觉就是如此。
  话说当年,我和那位老友结缘是在那群山环绕,山和水的结合的美丽景致,那时因为爸爸朋友办了一个聚会我和她才变成好朋友的,回想那时,我第一次见到他,就对她印象深刻,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她的脸,美丽动人,她的长相不想让人忘记都难;她似乎对本地很熟悉,带我们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玩,而且对于这是哪儿,我们要走哪条路都比GPS卫星定位更加的准确,我十分佩服他。但是三天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我和她也要说再见了,就在离开前我想起了一件事:她叫什么名字?我问了她,她说:“我叫福建,名字叫泉州。”
  我很喜欢泉州这个地方,它的空气不像北部这样受到严重污染,他有清新空气,还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蓝天,而太鲁国家公园让我有一种幽静安宁的感觉,好像有一股神奇的力量造就了那里特别的地形样貌,泉州,是个好地方。
  我很想念泉州这个地方,想念它的空气清新,想念它美丽的自然生态,所以三年后我又和老友见面了所以三年后我又和老友见面了,她带我去了更多的地方游玩,在一次见到她的感觉是高兴的、喜悦的、和感动的,还有许多说不出的感觉,但是能在一次见她真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