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初二期末作文:好久不见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3 20:01:28

  古人说:“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不论是人与人,总是会有分离的时候。在岁月渐渐流逝中,如果你见到了一位几十年不见的朋友、城市、物,一句:“好久不见。”是离不开嘴边的。
  小时候的一次旅游,像一条线般牵连了我们,使我们成为莫逆之交。回想在一、二年级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南京玩,因而让我认识了你们,一路上你们姐妹俩像我的亲生姐姐一般,百般呵护着我,不让别人碰蹦我一根寒毛,让我感觉百般温馨,自从那次旅游后,我再也没有见到你们了。直到一天,我去参加语文训练,遇到了你们,你带了一副眼镜,看起来好像很有学问。老师还说:“这位姐姐在字音字型的造诣上,简直达到无人能望其项背的境界了。”让我不得不钦佩起她。下课时,我想要去和他打声招呼,可是我还是鼓不起勇气,一次又一次的打了退堂鼓,不过心理还是非常犹豫,最后还是鼓起勇气,跟他说声:“好久不见。”但你只是投以微笑对待我,顿时,我喜出望外,很感动,想不到这么多年了,你还记得我……。
  曾经有好几次,我再梦里呼唤着你,好想再见到你。隔天,我的愿望竟然达成了,爸爸心血来潮,说要带我门去大世界玩。到了那里,我大声喊:“大乐园,好久不见。”就马上跟哥哥和弟弟冲进去玩。我门玩了许多游乐设施,我觉得比较好玩的有黑洞迷航,搭上船后,游戏就开始了,船慢慢的爬坡上去,我的恐惧也慢慢升高,不到几秒钟的时间,船就冲下去了,尖叫声不绝于耳,接下来只听到“碰!碰!”两声,我就变成落汤鸡了,真刺激,真好玩。还有一个令人觉得恐怖有好玩的异次元风暴,我们都称他为八爪章鱼,坐在上面,你会觉得快要飞出来了,不管是360度大旋转或是倒转都有,尖叫声此起彼落。这个好久不见的地方,又再次令我回味无穷。
  有句话说:“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分离是思念的开始,有了思念,就会有想要见面的冲动,所以想跟分离许久的朋友说声:“好久不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