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初二期末作文:简老师,好久不见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3 19:30:45

  一张照片,一份想念,一种回忆。有一天,无意间翻开相簿,一张照片吸引了我的视线,照片里有我和我的小提琴启蒙老师—简伯修老师,这张照片勾起了我的回忆……
  一天下午,我在社区中庭玩,忽然听到社区音乐教室传来悠扬的音乐声,原来有几位小朋友正在上小提琴课,我好奇的跑过去,把脸贴在玻璃门上偷看,当场,我就转头央求妈妈:“我想学小提琴。”一个星期后,妈妈便带我到社区音乐教室上课,那时才二十多岁的简老师立刻就答应收四岁的我当学生。
  三个月后,由于小提琴团体班招生不足,妈妈便把简老师请到家里帮我授课。经过四年的训练,在我小二时,老师鼓励我报考西门小学音乐班,最后我如愿考上了,但老师此时却要到德国深造,学习指挥的技巧,没想到我们的“缘份”竟如此短暂,令人唏嘘啊!
  四年级的寒假,有一天下午,爸爸带着全家到虎头山爬山,走着走着,我突然看到一位长得很像简老师的年轻人迎面而来,我定睛一看,哇!真的是简老师,我欣喜若狂,不禁高兴的说:“简老师,好久不见!”那种激动的感觉,是笔墨难以形容的。
  我们一路聊天,原来简老师这次是因为德国学校放假回来过年,他和我们分享德国留学的生活点滴,并且很关心我在音乐班的学习状况,我们最后相约暑假再见。
  这次和简老师的不期而遇,相信都是神巧妙的安排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