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初一期末作文:一个难忘的微笑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3 19:06:37

  喜鹊叫开了春天的序幕,明媚的阳光唤醒了沉睡的花草,空气中蕴含着新鲜的气息,叽叽喳喳的鸟叫声和公鸡的鸡鸣声闹醒了睡梦中的人们。
  很快,到中午了,繁华的城市很快就热闹起来了。我和父母亲来到了一家餐馆,热情的服务员马上就招待了我们。吃了不久后,从门口来了一位气势汹汹的先生,他趾高气昂,目中无人,一进门就坐在了门口的凳子上,嘴里囔囔的叫着,喂,服务员死哪去了?随后,一手拍桌,一脚踩凳。嘴里抽着烟。
  一位温柔和蔼从忙碌的工作中拖出身来,快速走到他身边,微笑的面对他。她对这个无礼的先生温柔地说道,需要什么帮助?“你这个蠢猪啊!当然点菜了!”先生无礼的说道。可是这位阿姨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微笑的对他说声得不起,并且对他介绍了店里的美味。不一会儿,他又用粗鲁的口气得那位阿姨喊道:“服务员都滚哪去了!给老子开酒!”阿姨又过来了,她再一次微笑的对他说:“好。”酒开完了,谁知这位先生拿杯不拿稳,酒水洒在了他的身上。他竟对女服务员喊道:“你这个不长眼的东西,倒酒都不会倒!”我以为这位阿姨会大发雷霆,但她却还是微笑地连说对不起,还将不讲理的先生的身上的酒擦干净。我惊讶了,那位先生也傻呆了,一动不动的坐在那里……
  这件事情,是我看到了世间少有的包容心,我相信只要每一个人都多出一份宽容,这个世界将无限光明。我会将这次微笑永远的放在心里,这会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难忘的微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