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国,托起前行之路_4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3 18:14:30

  长河滔滔,流失了多少志士仁人;
  大山巍峨,荡涤了多少英雄豪杰;
  五千年华夏,五千年的风霜雨雪,激发了多少爱国斗志;
  五千年中华,五千年的炎黄子孙,阐释了多少爱国情怀;
  一百年前,列强的铁蹄践踏中华,九亿神州,顿遭欺凌,国破山河乱,民生苦堪言,但是,这个民族,这个龙的民族,没有沉默,没有,而是勇敢的站了起来,面对敌人的刺刀,我们没有屈服,我们也没有软弱,在死的面前,我们英勇的挺起身躯,因为我们心中有一种东西——那就是生我养我的祖国!
  非典灾难没有使我们屈服,我们顽强的挺过了;
  汶川地震更没有让我们退缩,我们更是以一种坚强挺立在世界的东方;
  北京奥运放飞了华夏振兴的风筝,改革三十年奏响了民族复兴的凯歌;
  科学发展观,确立了中华民族前进的方向,让这艘高速行驶的东方巨轮有了永不灭的明灯;向着民族振兴的方向,开足马力,永争胜利;
  今天,在这里,在这面五星红旗下,我们应该做什么呢?我们应该学习先辈们的爱国精神,让他们的光辉永远照耀我们前行,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将来为报效我们的母亲——我们伟大的祖国!
  因为爱国,会托起我们的前行之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