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国起航_3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3 18:10:25

  当雄鸡的高鸣驱散长夜的黑幕,当金色的霞光洒向世界的每个角落,照亮每个人心窝的时候,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从这里起航!
  起航是艰难的,1919年5月4日,中国青年在血与火的洗礼中由意气风发的,指点江山的青年脱胎而成心忧天下,魂系苍生的志士,为中国革命的浪潮注入了鲜活的血液;
  起航是艰难的,起航的中国需要各行各业的生力军为其扬帆,助其壮大。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虽然在求学之路上有过挫折,有过失败,但从收到职校通知书的那一刻起,一条新的航线便展现在我们面前。优雅怡人的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强大是师资队伍,良好的就业途径。在这里,我们不仅找到了人生新的起点,更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同学们,别因荆棘丛生而畏惧起程,别因风急浪高而畏惧航行。别等机会远去才来痛心,别等已经失败才来懊悔。让我们珍惜在校学习时间,努力学好各科知识,乘职业教育的东风,扬起理想的风帆,从这里起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