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愧疚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3 10:01:59

  天空中那几朵暗淡的云,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风采,在天空中漫无目的得飘浮着,这次考试我的英语考砸了,这分数是我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的分数,只考了64分。

  这个分数在整个班级至少是在我认为是一个最差的分数,我从来没有考过这么低的分数不管是语数外中的哪一科,最低也才考了80多分,从教室出来我就一直在想,吴珺铭只考了64分是你的水平吗?你是怎么回事才考那么一点分?你倒底是怎么了?

  我来到老师办公室想看看到底是哪个题扣的分,来到英语老师的桌前,我慢慢地翻开了那沉重的试卷,看到我的了,那又在又红的两个字“64”直插我心。老师给我讲完题,我挪动着沉重的脚步一步步向车站走去。那红红的“64”依旧在我心头停留,这时我的脑海里又浮现出了:爸爸早上给我零用钱时那坚定的眼神和提醒我时那慈祥的眼神;妈妈每天给我辅导作业时那温柔的眼神;奶奶每次提醒我要认真学习那和蔼的眼神;爷爷祝我考个好成绩时那欣慰的眼神。

  在那么多为我付出了的人的希望中我却拿了个这么差的分数,我该怎么面对他们,吴珺铭呀!吴珺铭!你就不为自己想也要为那么多为你付出的人想想吧,你对得起他们对你的希望和期望吗?这时我脑海里出现了一个画面:妈妈在为一个小孩补习英语,讲得是一个关于疑问句与特殊句的区分,而那个小孩却根本没有听只顾玩自己的,没错,那个小孩就是我,我这次英语考试也就是后悔那次没有听妈妈给我讲的,这次就是在一个区分疑问句与特殊句上跌了个大跟头。

  下了车我慢慢地走向家里,头上的天渐渐暗了下来,云彩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怅望灰天,眼眶渐渐湿润,愧疚的泪珠沿着我的脸颊流了下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