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第一个七夕_3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2 15:21:12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七夕之夜,仰望星空。那天上定会有十万只花鹊自秦观的一阕伤词中如约飞出,用感动与爱怜搭成渡桥,让曾经隔河相望,对饮寂寞相思的牛郎织女再度团聚。执手相依桥上,无语泪千行,素描绘成的星盏,让翘首仰望的人们的心中,婆娑成千古流传的经典爱情。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你我是否也然?
  聚少离多的爱情在思念中煎熬,团聚成了梦寐以求的奢望。当思念已成为一种习惯,所有的空隙里挤满它的身影,每一分闲暇的时间就成了最甜蜜的回忆,思念是一种缘分,是一种美丽,是一种寄托,所以我放纵了思念,任思念在梦里畅游,让思念代替忧郁。
  曾经期盼的重逢心情,早已流转在指尖,如羽云已化做颗颗泪珠,滋润了天际,渐渐滋生出一弯相思的月,照亮寂寞的朦胧,此刻只能把所有的思念输进键盘,寄托此刻的孤独。
  这该是你我牵手以来遭遇的第一个七夕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