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情人终成眷属_6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2 15:20:28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残缺的夕阳点缀着江南盛夏的黄昏,牵引着我仿佛依稀间看到他们的影子,早早的就凝望着天空等待牛郎和织女星的约会,默默的祈愿这永恒爱,希望自己也能拥有这忠贞不渝的爱情,虽然遥远但终有相聚!
  自幼年时常常在夏季众星朗朗的夜晚,听父亲讲牵牛织女的故事,如今清晰的缭绕在耳畔,银河两地如天地日月之遥,即便如此鹊桥普渡真爱永存!也许今天物欲横流的我们为金钱迷惑为富贵屈尊,忽略了真爱价值!我坚信真正的爱情是永恒的,只要努力的付出,真爱永远存在,任时间和空间的界限也阻止不了他的如花绽放!今天我们排斥着父母的劝说和训责,只为真爱的誓言而付出一生的代价!哪怕是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我们都在以七夕银河为伴,星辰为证坚守这份永不言弃的爱!
  鹊桥两岸今夕又重逢,惜牵牛织女之栖栖,任泪水高涨银河,只为执手相依互诉昔日隔河相思之苦!盼夕阳西下,望秋水欲穿,只等与你相伴,举杯问天今夕是何夕,只见到处现牵牛织女情!我在鹊桥孤灯下浅吟:“今夕又重逢;鹊鸟欲解意。牵牛会织女;互诉隔河恨。任残月独辉;银河水高涨。只为重逢日,真爱长相守!”银河两岸情不变,真爱如日月永辉,天高地厚!唯孤风残云解我意,任残雨淅沥你永远看不到我在哭泣!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我本应是与牵牛织女共缠绵去见证真爱的永存。我满怀幸福的期许要和她十指紧扣共许天长地久,互拥爱的誓言。今夕却只能带着秋泪成河的思念,在这孤独的晚灯下祈祷我和她能似鸳鸯双栖,蝴蝶双舞永沐浴于无止无尽的爱河之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