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眼中的尊重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2 15:19:47

  尊重是什么?尊重是对成功者的敬佩与追求;对失败者同情鼓励。尊重与真诚、谦逊、宽容、赞赏、善良齐头并进,与虚伪、狂妄、刻薄、嘲讽、凶恶水火不容。

  尊重是一种美德。它犹如开在生命之树上的花儿。如果说花开花落方显生命本色,那么尊不尊重别人方显你是否具有人格的魅力。这种魅力是尊重者独有的,任何人也窃取不来。只有真心的去尊重别人,才会有人格的魅力,获得别人的尊重。

  尊重如同一滴枝头上的露珠,它是如此晶莹剔透。在这大千世界,彼此认识似乎很难,但是,露珠虽小,但是可以折射阳光,可以默默的奉献一份尊重,一份阳光,一份温暖。

  学会尊重别人,你会发现彼此的眼睛里闪烁着真诚的光芒,你会发现生命的真善美就在你身旁。

  尊重如同黑夜里的星星,是它给了我们新的希望,燃起生活的信念。漆黑大地,苍茫一片,失败深渊,无力自拔。是星星,是尊重为我们点灯加油,面对道路上的荆棘,我们互相尊重,同甘苦,共患难。如果说黑夜给了我们所有,星星点灯,我们却用它来寻找光明。星星闪烁长空,亮出尊重的光芒,有了这束光芒的牵引,我们大步向前行。

  或许命运的无情注定要将缤纷多彩的梦破碎,即使生命的无常终归要将美好的希望当泡影放飞;纵然接踵而至的磨难早已给生命的原野涂上了黯淡的灰色……面对这一切,如果,你尊重自己,那么,请选择从头来过!

  尊重,勇敢地舍弃!有时,舍弃是为了更好地获得。岁月滑翔的声音如鸟儿舒展羽翼般美妙动听,人生之海的泛舟却如登蜀道般艰难,关键时刻,不要阻止你前进步伐的美景,要有一种大海的气魄:该放手时就放手!尊重自己,该舍弃的决不留恋,属于自己的永不放手!支撑自己的是不败的信念就永恒的追求!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