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就是我 自己_7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2 10:14:44

  我就是我,没有可爱的瓜子脸,没有迷人的大眼睛,我就像白纸一样平凡,但我知道我是世界上独一无的,有年轻的彩色与追求,任何人都代替不了我。
  我就是我,性格开朗,爱说爱笑,爱唱的快乐女生,我的名字叫栾婷婷,身高一米六一,哈哈,不矮吧?我喜欢交朋友,但我为人不喜欢打架,不喜欢得罪人,所以交了不少知心朋友。
  我喜欢生活在网络世界上,因为在网络上不必顾虑太多,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必担心因为做错事或说错事而被批评,在网络上,我认识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他们都很健谈,我们从天上的宇宙谈到地下的大海,比我大的哥哥姐姐还教导我,每当我在学习上有困难的时候,我就会找网上的哥哥姐姐解答。虽然本人喜欢上网,但是从来不进网吧,因为我比较乖巧,懂事,不过,进入初中之后,就没那么多时间花费在网络上了,要全心贯注地去学习,因为本人从小到大学习一直不错,所以要继续保持。
  个性开朗的我有时也会看些书,最爱看的是故事书,因为我觉得书籍有一种魔力,它能牢牢地吸引住我的目光,我喜欢 [[淘气包马小跳]] 中的马小跳,因为他和我有着一个开朗的个性。
  我的最爱就是听流行音乐,因为音乐能为我平淡的生活抹上几笔流行色。我最爱的听的音乐就是苏醒的 [[还不是因为爱]] 和 [[狐狸精]] 因为这两首歌有活力和生机。
  虽然我平时学习很好,但是我考试时却很粗心,记得第一单元英语考试,我本来可以考100分的,却因为我的粗心,把“is”写成了"are",所以扣了一分,考了99分,我真是后悔不已啊!
  我就是我!一个活泼的女孩,为着自己的梦想而敢于追求的女孩,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就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