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走进大自然_5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11 15:18:09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我们一同去郊游。白云悠悠,阳光柔柔......”伴随着轻快地歌声,排着整齐的队伍,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森林公园。
  一踏入凤凰岭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排列整齐的松柏树,像是正微笑的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穿过一条绿树成荫的石头小路,我们来到了第一站——怡心园。站在怡心台上向远处眺望,座座高楼林立,纵横交错的公路上车水马龙,树木郁郁葱葱,参天耸立,这些都标志这一座现代化的城市正在悄然崛起。站在怡心台上最引人注目便是一本大石书,上面写着十六个大字:“园林建设,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它像是要告诉人们:大自然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我们要保护她。
  告别了怡心园,我们来到了放眼亭。站在放眼亭上,凉风习习,向下望去,整个晋城市的风貌尽收眼底,让我真正体会到了高瞻远瞩的含义。
  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樱花小道继续向前,我们来到了净境园。一个巨大的人工湖吸引了我的目光,在它的旁边还有一个神龟,名叫止水灵龟,在它的背上刻有一到九的数字。向前看,可以看到一个大棋盘,叫长平坑卒,它代表着著名的长平之战。向上看,你会看到一个错综盘旋的大树根,它便是园中又一景观——学根问祖。
  接着我们又一一参观了思和亭,大印章,有风来栖等景观。
  今天凤凰岭森林公园一日游,虽然很辛苦,但我很开心,能置身于大自然,和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让我感触颇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