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难忘的橄榄球赛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1 11:15:17

  在我们放寒假的最后一节体育课上,我们男生举行了一场激烈的球赛。
  那天下午铃声一响,同学们欢蹦乱跳地来到操场上。女生们到一边跳绳去了,而我们男生呢?就要开始激烈的球赛了。赵陈泽,陆智铭,郑昊阳和我组成一队,孙晨洋,胡益纬,周钦缘和陈天卓组成一队。
  第一场开始了,只听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球就立刻飞了出去,周钦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到了球。他一接到球就要传给孙晨洋,可一不小心,赵陈泽盖帽了,就把球抢去了。赵陈泽向另一组的黄线跑去,这时候孙晨洋组的队友们飞奔过去抢球。裁判员喊了一声,“记得传球哦”。赵陈泽马上把球传给了陆智铭,陆智铭正要接球时,呀!不好,孙晨洋推开了他,被胡益纬接住了球,这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呀。他向我们的黄线跑去,脸色涨得通红通红的,好像脸在油里炸过一番,飞奔而过。我们组的主力队员:陆智铭、赵陈泽被另一组的同学团团围住,而我和郑昊阳在我们的黄线上,太远了。于是他们就赢了一局。我们没有气馁,在中场休息时,嘿嘿!设定了一个计划。
  第二场开始了,球飞出去时,孙晨洋抢到了球,我飞快地向另一队的黄线跑去,守在那边。孙晨洋把球传给了陈天卓,赵陈泽和陆智铭一直追着他,这时,郑昊阳正挡着周钦缘,陈天卓仿佛见到了救星,陈天卓跑过来说:“周钦缘,接着”。说完,由于陆智铭来不及刹车,压在了陈天卓身上,陈天卓差点儿没呛死,因为这是“大象压着小白鼠”,陈天卓哇哇乱叫,一旁的人看见了,都笑得前仰后翻。而周钦缘呢?他一回头,还没反应过来,球就砸到他脸上。球没接住,郑昊阳捡起球传给了赵陈泽。孙晨洋和胡益纬两个重量级的对手一直追着赵陈泽,当两个对手经过陆智铭时,他双脚拖着陈天卓,一手一个拽住两个对手的裤腿,这样两人都摔倒了。就趁现在,赵陈泽猛冲向敌队黄线,不料周钦缘挣脱了郑昊阳,冲向赵陈泽,即将追上他。千钧一发之际,赵陈泽把球扔向我,球向我扑面而来,我立刻接住球冲刺对方的黄线,我们也赢了一局。
  本来可以第三场决定胜出,可惜周钦缘受伤了,我们就打平手。大家玩得满头大汗,意犹未尽的散场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