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喜欢的房子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0 14:52:31

  我喜欢一种自由的感觉,所以我要住在海底的珊瑚一样的房子里。珊瑚柔柔的,软软的,给人一种舒适、随意的味道。房子当然是我最喜欢的淡粉色。
  如何进入房子?很简单,从珊瑚摆到的“枝”上滑下去。为了安全起见,进入房子的滑梯周围,都有小小小的保护栏,上面也毫不含糊,从护栏上垂下长长的、香香的、美美的花。她们很长,一直垂到护栏最下面。在进入房子的时候会有一路好风景,所以就叫她们“花童”吧!
  进入房子之后,会有一个小小但不失精致的入室花园。花园里有一个鱼池,里面的鱼花花绿绿的,在一起也没发生“吵架”,所以让人觉得这个家很温馨。在你面前的叫“檀香池”,因为每晚池子会有一股淡香味。走半分钟,有一个欧式的帘子,把帘拉开就是个乳白色的电梯。电梯是全透明的,可以观赏到对面一个叫“鹿森林”的小公园。
  客厅很宽敞,也极高,主要色调是淡蓝色。客厅也是全透明的,为了不让人恐惧周围会拉上一层飘逸的帘子。沙发很多,也很软,在一些沙发上会有一些毛毯,以备看电视时冷用。当然在客厅是有趣的,大家在进入时可以穿上一对轮滑鞋,它不会撞到家俱,因为是特制的。这宁静的客厅也有一个安静的名字——“夏湾”。
  饭厅是自助餐,没有厨房,在一块小小的水晶帘遮挡下,吃饭就特别的舒服!有时候会点几枝蜡烛为饭增添气氛。这饭厅是厅是不是很棒呢?因为它叫“瑞士海”。
  最后一个登场的是房间,床特别大,也特别软——是落地床。房间里很乱,不一会儿,会有一只智能手会来帮你打扫,他会每隔4个半小时来一次打扫。但是所有的东西全是智能的。这别有风味的房间叫“日光海岸”,每天早晨,日光总是第一个洒在这儿,充当了“小闹钟”,因为我比较懒。
  在夜晚,所有“枝”都会亮起来,缓缓摆动着,为大家跳舞,他要感谢所有劳动者。天上星睡了,“枝”还在摆着,它是一只不眠的星,名叫“星星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