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假如我变成了哈利·波特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0 14:32:08

  前几天看了电影《哈利·波特》,我可真羡慕哈利有一个魔法棒。如果我变成了哈利·波特,我会干些什么呢?
  假如我变成了哈利·波特,我会骑着扫帚来到沙漠。我来到了沙漠后,拿出魔法棒,朝地上点几下,这时,一棵棵枝繁叶茂的大树长了起来,一朵朵美丽、芬芳的鲜花绽放了。满天飞沙走石的沙漠立刻变成了树木郁郁葱葱,花儿娇艳欲滴,绿草茂盛的世外桃源。接着,我再用魔法棒变成一个大湖,湖水清澈甘甜,给当地饮水困难的居民带来饮水保障。
  假如我变成了哈利·波特,我会到地震、海啸的受灾地点。用魔法棒变出许多玩具,来抚慰一下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倍受伤的心灵。我还会变出许多大楼、绿树、鲜花,让这个城市和以前没有两样。我还要变出许多钱,来捐给政府,让这个城市迅速完成救灾计划。
  假如我变成了哈利·波特,我会让世界充满欢歌笑语,不再有一点儿痛苦、悲伤,我还要把世界上的坏人都变成好人,让世界充满和平,我还要……
  假如我变成了哈利·波特,我还会做更多的好事,让世界上没有战争,只有和平;没有痛苦,只有欢乐;没有邪恶,只有爱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