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多想有双翅膀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0 14:18:49

  小时候,我常常坐在自家的门槛上,出神地望着树上的小鸟。看着小鸟们张开翅膀,在树林间自由地飞来飞去,如同精灵般撩动着我的思绪。哎,要是我能说鸟语,那该多好啊!我一定去和小鸟们商量商量,请它们也给我一双飞翔的翅膀。是啊!我多想有一双翅膀,任我自由的飞翔。
  有了翅膀,我要飞遍祖国各地,观赏祖国的大好山河,领略各民族的风俗。我还要去观赏风光迷人的桂林山水、白雪皑皑的喜玛拉雅山、风平浪静的日月潭、美丽神奇的九寨沟、高耸入云的上海电视塔……我要把这些无限的风光尽收眼底。
  有了翅膀,我要带上摄像机,在蓝天下把那些干涩的小河、沙漠般的草原、光秃秃的荒山……一一拍下来,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地球妈妈正忍受着巨大的痛苦。让人们都快快行动起来,好好振救振救我们的地球妈妈吧!
  有了翅膀,我要飞到祖国的宝岛——台湾,在海峡的两岸架起一座连心桥——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共同生活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永远不在分离。啊!我多么想有一双翅膀,和雄鹰比赛飞翔,到白云上小憩,和星星谈话,到月亮上去作客……我多想有双翅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