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多功能眼镜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0 14:15:44

  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许多同学都不注意用眼卫生,所以导致近视,但是配近视眼镜既花钱又不方便,所以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眼镜。
  这个多功能眼镜跟普通的眼镜没有什么区别,就是眼镜框旁多了几个颜色各异的小按钮。按红色的是根据你近视的度数来调配镜片,并同时治疗你的眼睛,把度数减轻。看书学习时,按下紫色的按钮,即使你躺着看书也不会导致近视,而且,看书的时间长了,镜框旁的小灯会发出警报声:嘀嘀嘀嘀……是在提醒你该休息一下了。如果周围光线暗,这时你只要按下白色键,就算光线再暗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这副多功能眼镜,不仅使你在学习得益匪浅,而且在生活上,同样也会给你来不少的便利。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太阳的光芒照得人睁不开眼。这时你只要按下绿色键,透明的镜片就变成了墨镜。这种墨镜可以防红外线、紫外线,还可以防水、防撞……如果你去游泳,只要按下灰色键,这副眼镜就会立刻变成了潜水眼镜。这副眼镜不但能防水,还可以防止细菌进入眼睛,因为它里面有一个小小的真空杀菌机,就算细菌进了去,也会立刻死掉。
  这种多功能的神奇眼镜既实用,价格也不高。怎么样,我的发明还不错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