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12年后的我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0 14:14:41

  清晨,我被新型计算机闹钟叫醒。这是2022年的第一个早晨,是崭新的未来世界。所有“人造机器人”都能听懂人类的话,而且最近又出产了最新型的机器人已经和一些电脑合为一体,这样一来,机器人就有自动的“大脑”。
  所以今天绝对不是平凡的一天!洗好脸,刷好牙,吃好饭后,我就要工作了。我现在是“新新人类”的主队长,主队长的工作是在最新型的掌上电脑上查找另外族类的资料。同时,我在特制跳跳网上级别很高。怎么样?我的工作不错吧!
  我刚要打开掌上电脑,就听见门铃声。我不看猫眼就说:"啊哈,榛榛来了。"榛榛是我的好朋友,在跳跳网上级别也一样高,她来我家是因为我们正合伙发明一个机械人,为大家服务。其实我一听门铃就知道是谁在按,因为我家的门铃是最新型的“变换声门铃”这种门铃可以知道摁门铃的是谁:是我同事的话,门铃会发出《小叮当》的音乐;是我亲戚的话,门铃会发出《我是少年阿凡提》的音乐……
  除了这些,当然还有很多新的发明,在这里我就不多讲了。啊,22岁的我多么快乐,多么舒服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