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给时光的感谢信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0 11:37:53

  亲爱的时光:
  不知写这样一封信是否打扰了你。有人说老天不公平,给了一些人富有,给了一些人贫穷,不过我认为老天最公平的便是他――时光。
  有人说时光像钟,滴滴答答的走着,并不会返回。曾看过一部电影,名字叫做《我的青春与时光为伴》。讲述的是一群即将高考的少年们,他们一起奋斗,一起走过了最迷茫的青春,他们努力奋斗,拼搏,学习。我想也许就是为了不辜负青春这个美好的时光吧。
  小时候,懵懵懂懂地看电视上,一个失败的青年说早知道我就努力学习,不要浪费时间。那时候还天真的想,为什么?小学,小升初时,老师总说抓紧时间努力学习。那时我总是在想,让时间快点过,快点过。但过后,才会觉得,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快到让人难以想象。
  人要努力学习,不断前进,有人说时光真是让人琢磨不透,他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走,从来不会为谁而停留。我想这就是时光你的公平吧!想让你快时,你不快,想你慢时,你又不会停留。你真是让人又爱又恨。但看到你的公平正直时,又觉得你真可爱。
  《围城》中有书:人生就像一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去。很多很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用汗水去拼搏,进入围城,虽然现在还看不到成效,要相信时光会证明一切。
  而我,现在或许也在向你做斗争,努力学习,抓住你,让你不要那么快走,白白浪费。也为此付出了许多,想不到的努力。每天努力学习,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不过我也很相信你,相信你永远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时光感谢你的正直,不会偏心于谁,感谢你也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时光,会证明一切的。

一个正在努力的学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