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给学哥学姐的一封信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8 18:53:01

亲爱的学哥学姐们:
  你们好!
  一转眼,我在进华中学也度过了一个学期。时光荏苒,相信再过不久,又会是毕业季。我知道你们都会离开,离开这个陪伴了你们四年的地方,继续成长,继续前进。前方是什么,你们将面对什么,无论你我,都无从知晓。希望你们能永不放弃,自己选择的路,好好走下去!
  每当我漫步在校园时,总能看见你们忙碌的身影。是啊,我知道你们的学业繁重,但我并没有体会过那种紧张的感觉,我不了解。你们足够努力,足够勤奋,希望将来的我能更加努力,以你们为榜样,以你们为标杆,朝着目标去拼搏、奋斗!我看见了,那条名叫学习的路上的你们的一串串脚印。那是你们的足迹,我将会跟着它,寻找到生活,它的美与真谛。
  “毕业”这个词似乎让空气增加一份凝重,但作为学妹的我很高兴看到你们已变得成熟的笑容。你们没有纠结于以后的顺利坦然,而是以轻松的心情面对,这值得我去学习。看吧!我正沿着你们的足迹,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向前,我会像你们一样,面对挫折,努力成长。我会更珍惜在校园里的日子,努力充实!在我们中间有一份校友情,因为我们同在进华,我们同有一份美丽的骄傲!不知道未来,我们是否会相识,甚至相知。但无论如何,请不要忘记,在你们身后,还有我,不,是我们,进华是你们永远的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