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远方的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8 18:48:08

远方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很想通过这封信认识你。希望这封信能像一条无形的线,将远隔千里的我们串连在一起。
  我叫周宁祥,今年十岁,个子比较小,但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自豪。
  或许你是一位聪明伶俐的女生;或许你是一位体壮如牛的男生,我都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朋友。
  我就读的小学是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名泉小学。条件比较优越,明亮的教室,宽大的操场,干净整洁的食堂。每逢暑假和寒假,学校都会布置雅行作业。我们吃饭时,还要背诵雅行三字经。我们的“雅行大课间”全部都是有音乐指挥的呢!我的学校提倡雅行教育,主要分为四大块:雅行超市、雅学互动课堂、雅生活,还有上面讲的雅行大课间。
  我是五一班的一名学生,学习成绩还不够理想,考试成绩不稳定。我有许多缺点:粗心大意、不爱整理书包……但是我也有许多优点:帮助同学、爱动脑筋等等。
  我的班主任——任老师,她很和蔼,但对学习和纪律方面很严厉。
  跟你介绍了班级和学校,那我就来介绍一下着名的“雅行超市”吧!
  我说的“雅行超市”可不是购物的“超市”哟!它是培养学生特长的特色课堂。这里面有篮球、足球、葫芦丝……我参加的就是电脑绘画。
  我的学校很美,不知道你的学校怎么样?让我们成为笔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吧!
  此致!
  敬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