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谁最美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7 09:59:29

  很久以前,有位国王,他有三个女儿,大女儿叫森波兰特,二女儿叫森波A梦,三女儿叫森波伊迪。

  兰特说:“A梦、伊迪,我们去最高的山上,问问太阳谁最美,好吗?”A梦说:“好”。伊迪说:“没必要吧姐姐”?兰特说:“去吧”所以,伊迪才说好。于是,他们穿上最好的衣服,拿了一件衣服,上路了。

  十几天后,她们终于到了最高的山上,兰特问太阳:“谁最美”。太阳说;“伊迪最美,兰特第二,A梦也很美。因此,兰特和A梦都十分生气。

  第二次,兰特和A梦穿上了伊迪的衣。而伊却穿上了A梦的衣服,是因为上次伊迪最美,于是,两个姐姐就穿上了伊迪的衣服,不过,A梦想“说不定又是伊迪最美,兰特第二呢,如果又是这样,我拿根棒子不就成了。”于是,他拿了根棒子,但又不知藏在哪儿,兰特和伊迪才能看不见。

  一会儿,她想出办法来了,她把棒子藏在自己的裙子的第二层里。到了最高的山上,兰特问太阳;“谁最美”。太阳说:“伊迪最美,兰特第二,A梦也很美”。

  A梦听后,便拿起棒子把兰特和伊迪打下了山。A梦以为她们死了,但是,她们并没有死,而是挂在了树枝上。A梦回家了,国王问A梦:“兰特和伊迪在哪里。A梦说:“她们问太阳谁最美,太阳说:伊迪最美,兰特第二,于是,为了第一并打了起来,掉下山了。”国王让人看了一遍,没有找到兰特和伊迪,是因为她们被卖草药的人给救了。

  国王失去了两个女儿,就更加疼爱A梦了。

  三年后,兰特、伊迪回来了。告诉国王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国王听后非常生气,把A梦带到了最高的山上,在哪儿建了一所稻草房子,让A梦卖草药治病赎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