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奋斗进行曲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6 16:46:05

  雕磨是漫长的,成长也是漫长的;成长就像雕磨,雕磨也像成长,不经过时间的磨炼,无法成为精致到极致的作品或一个能为社会作出贡献的人;不过,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经过时间的考核还不够,还需要一个人自己的奋斗。
  我的奋斗起始于她,她如飞云,离我千里,又如眼前,一步之遥。明明一步就可以触摸到,可又怎么也碰不到,犹如海市蜃楼。我是多么想和她一起快乐的玩耍,但我知道,那样只会成为她前进道路上的累赘,有时候,我甚至想让她和我一起坠落,不过,那样会令她更讨厌自己。我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赶上她,细闻她的每一缕如梨花般的清香;我只有在时间的跑道上不断追逐、寻找,才能再次看到她如画容颜;我只有在学习上不断地探索学识的奥妙,才能与她在同一个跑道上共同前进。
  你等着,我一定会在漫长的求学中追上你,哪怕历经"万水千山",我也不怕。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在时间跑道的尽头赶上你,闻着你的清香,听着你的笑声,看着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