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帮妈妈整理袜子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6 15:59:58

  今天,我要帮妈妈整理毛圈袜,因为妈妈要准备开始卖这些袜子了。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大头笔、麻袋、绳子和剪刀,接着我和妈妈就开始整理袜子了,我们先把袜子各个颜色分类,一共有5个颜色,大概有1500双,我心想这么多弄的完吗,非常有挑战性的事情,我决定试一试。
  我和妈妈先弄绿色,妈妈说:“先找到绿色的袜子,把各个颜色分开,分别单独装在麻袋里。”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这个还是比较容易的,用了30分钟,把所有的袜子颜色分别装好。接下来我们需要把每个颜色6个一扎,装好,然后打包,点数。我和妈妈分工合作,因为我手小,所以我只负责把袜子6双袜子放在一起,妈妈负责扎,这个花费了不少时间,等都分好,腰感觉特别累。弄完后,还剩下点数,因为我数学很厉害,所以点数这个工作就由我来完成,妈妈负责把袜子放到麻袋里。
  忙活了一个小时30分钟,终于搞定了所有的工作,看着一袋袋整理好的袜子,很有成就感,同时心里也别有滋味,原来妈妈这么辛苦啊!我暗暗发誓平时要多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