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第一次做早饭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6 15:59:15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拿快递、第一次买东西……其中第一次做早饭,让我受益匪浅。
  我第一做早饭做的是土豆饼,需要准备豆瓣酱、面粉、土豆、鸡蛋、油、木铲、刷子、刮板等等,开始做土豆饼了,首先,要用刨子把土豆的皮去掉,再把土豆切成土豆丝,放入碗中。接下来再取一个碗,放入面粉,用清水和成面糊。然后把面糊倒一小部分放入到加热好的电饼铛中,用刮板刮成圆形,再把土豆丝均匀的放在面糊上面,等饼差不多好了,再饼上打一个鸡蛋,撒上葱花,就大功告成了。特别是需要注意的是,需要两面都要煎透饼才好吃。
  金黄的饼再涂上一层豆瓣酱,就可以开吃了,还没吃,香味就扑鼻而来,迫不及待的吃了一个,外面脆脆的,中间软软的,口感非常好,回味无穷呀!我狼吞虎咽的就吃完了。
  我和妈妈做的饼不相上下,都非常好吃,这次做早饭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提前做好准备,才能做到有条不紊,手忙脚乱是做不好事情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