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你最珍贵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6 15:57:05

  在那个稻香四溢的季节,我们永远的失去了你。
  ——题记
  时间的脚步一刻也没有停歇过,过往的欢笑和泪水也早已化作云烟,然而记忆深处,那缕暖阳却永远高挂在碧蓝的天幕。我像一只的麻雀,没有他们自由,却比他们还要懦弱。
  暖春,他总是会在中心大街的拐角处等我放学。听我喋喋不休的说着学校的新鲜事,他推着车子默默的听着,露出淡淡的微笑。阳光打在我们的身上,薄薄的光晕与春的交织。夕阳的余辉将我们的身影拉的老长。
  凉夏,他会在那棵大槐树下为我讲着一个又一个的冷笑话。我们一同憧憬着未来,互许着承诺。在淡淡的月光中,闻着淡淡的桂花香,那凉凉的月光,笼罩着我们,形成永不褪色的画卷。
  深秋,树叶纷纷落下,秋的气息弥漫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菊香悠悠,冷风微微,这是他最喜欢的季节,我会给他唱虫儿飞,他会轻轻的哼着。我竟没发现他的眼里尽是忧伤,以为一切如常。
  严冬,没有花香,没有繁星,也再没有两个人。他离开了我的世界,悄无声息。我像平时那样去上学,转角处却再也没了那个少年,大槐树下也再没有了冷笑话,我第一次那么近的嗅到了死亡的气息。
  在那个没有风,没有雪的,也没有阳光的日子里,我一遍又一遍的吟唱着“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泪水一颗一颗滴落,像决堤一般。风把我的脸刮的生疼,直到我的声音是沙哑了,泪水流干了。
  时间的齿轮还在不停的转动,这世界并没有因为那一个人的悲伤而停止。
  生如逆旅单行道,哪有岁月可回头。如若再重来,我愿倾其所有只为留住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