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坐飞机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5 14:14:29

  今年暑假我终于坐上了梦想很久的飞机,我非常兴奋,非常开心。我一共坐了六次飞机,很幸运的是,我每次都靠窗。我一坐下,就把手机关掉,把安全带扣好,等待着起飞。
  飞机跑起来了,一开始慢慢移动,到后来,越跑越快。只见机翼一倾斜,我们飞上了蓝天!就在飞机脱离地面的一刹那,我的头与身体好像被一股力量压到座椅靠背上。渐渐地,我看见房子变小了,再变小了,变得像蚂蚁一样,最后都看不清了。只听“咚”的一声,这表明飞机飞平稳了。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了云彩。它们奇形怪状,有的像俊美的小马在草原上狂奔,有的像结实的狮子在悬崖边怒吼,有的还像机灵的猴子灵活地爬上树和同伴抢东西……好壮观啊!
  我正看得入迷,一位空姐推着饮料车过来了,问我喝什么。我心里想:哇!飞机上还能喝饮料!我兴奋得马上要了杯可乐。要是在吃饭时间,空姐还会送来香喷喷的大米饭呢,真是太棒了!
  像我这样小的男孩子,一年乘了六次飞机,难道不幸福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