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5 14:09:18

  成功是一种可爱的精神。每个人都想抓住它,但它从来没有得到它。
  有些人从不抱怨,有些人能处理。这是他最后的成功。苏!”骑自行车就像路上的强风。辛苦的工作一个接一个地做完了,唉!我希望我也能骑自行车!它可以被称为“伟大”。但我又骑自行车了,更不用说骑马了。哦,爸爸走过来看着我,什么也没说。
  有一天,我带着我的包回家了。这我不能相信。我前面有一辆自行车。我看了一会儿山地车。那一天,阳光明媚,到处都是鲜花。所以我父亲和我决定今天学骑自行车。
  来到广场,刚激动的心情早已逃离,现在已基本被恐惧所取代。在广场的中央,我仔细地看着我眼中的怪物。当我坐起来时,我父亲让我找到重心和泥来调整汽车的重心。但我的自行车车身就像一匹马骑自行车,从来不听我的命令,不要去,只是侧身。我似乎总是驯服那匹马。
  当爸爸告诉我,“不要灰心。”。毕竟,失败是成功之母,“当我听我说的话时,我感觉好多了。我父亲对我说的话感觉好多了。骑自行车比上次好多了。我受宠若惊。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放松了,骑着自行车。渐渐地,我的司机变得越来越好了。最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有时成功就在拐角处,但你必须敢于伸出手抓住它,这会使你成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