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雷雨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5 11:16:29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热的出奇。太阳毒辣辣的烘烤着大地,空气十分闷热。树木都受不了的垂下了头,地面上连一只小蚂蚁都难找到,只有知了躲在郁郁葱葱的大树上孤独的叫着“热……热……”

  这样难熬的天气让人十分苦恼。到了下午五六点时,天色渐渐变得昏暗了起来,泛着些许的黄晕。突然,一阵阵大风袭来,空气中的闷热被风儿驱逐了些,地上的灰尘和纸屑北风姑娘拉着跳起了舞。不一会儿,不知是不是天公打翻了墨水瓶,浓浓的黑墨迅速霸占了整个天空。

  随着夜幕降临,风也一阵紧跟着一阵,却怎么也赶不走炎热的气息。突然“轰隆”一声,整个天空都闪着紫光,紧跟着,一阵大雨充斥着整个街道,水花欢快地在地上跳跃着,舞蹈着。地上的行人惊慌失措地飞奔回家,我伸出手感受着冰凉的雨滴。好舒服好凉快!于是,我拿起伞跑到外面,感受着夏日中难得的清凉。

  雨,越下越大,越来越紧密,脚下的雨水和我的脚丫嬉戏着,雨的庞大阵容让最后一丝热气也被迫投降,乖乖儿地让出了宿营地。我放下雨伞,那豆大的雨珠打在身上还真有些疼呢!我赶紧跑回家。这时,雨下得更大了,没头没脑的往下浇。天上电闪雷鸣,听得人心惊胆战,这仿佛是雷公在助威呢!

  第二天中午,雨才渐渐的退场了,天空被大雨洗过之后更蓝,更美,更亮了。树木又有了精神,挺起腰继续保卫街道,显得更加苍翠欲滴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