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雷阵雨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5 11:13:17

  来得突然——带着一朵朵乌黑的云层云,跟着一道道闪亮的电,雷阵雨,匆匆的来了。

  天空上,忽然阴暗起来。乌的声影遮挡了太阳的光芒,如几位身手敏捷的侠客用一块黑布将世界遮住。说时迟,那是快,天空上顿时雷电交加,雷公敲着锣电母打着鼓。俩人一唱一和,奏起来交响乐!

  像一场暴雨的前奏,响亮的从东西南北忽然而起,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由轻到响,由高至低……

  从远处的天空上传来惊天动地的吼叫——轰隆隆!轰隆隆……

  雨疯狂的打落下来,豆大的雨珠打在窗户发出清脆又欢快的乐章,噼啪噼啪!雨珠的洗礼和着狂风的怒号,迎接着雷阵雨哥哥的到来!花花草草在风中伴奏下舞蹈起来了,左边一晃右边一摆。弹奏出一首又一首清脆而欢快的小曲,另人望而生畏,流连忘返,使你沉醉在这其中。

  俗话说得好“山雨欲来风满楼”。在这山间中也不忘一位白衣少女围绕在山哥哥的身边翩翩起舞,白雾萦绕在半山腰如一位穿着仙衣的白衣少女!山间的花花草草在白衣少女的伴舞下,变得活力四射。

  不知道什么时候,雷阵雨哥哥悄悄的走了。风也屏住了呼吸,聚集在树叶上的雨珠凝聚在叶间,仿佛在等待时间给人一清脆的一吓。鸟儿也在与风玩捉迷藏,一会跳到那棵树,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倾吐雨后的欢悦!

  雨后的空气更加清鲜了,天空一下子豁然开朗,花花草草接受了雨水的洗礼,草儿变得翠色欲滴,花儿变得更火红鲜艳了!红色,翠绿,淡黄等……颜色汇成了一副多姿多彩的画!在云烟中流动,流进我的心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