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雷雨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5 11:02:21

  夏季风吹绿了木叶,空气夹杂着几丝闷热的气息。远处聒噪的蝉鸣,仿佛在向人们诉说什么。挥汗的人们,用手抹去脸上滚烫的汗珠,瞬间就被炙热的阳光蒸发,不见了踪影……

  夏的热烈,有时会伴随着暴雨骤然而至。阴郁遮断了晴空,灰暗笼罩大地。一股大气流卷袭着地面的灰尘,咆哮着,不安着的;发出令人惧怕的声音。大气流愤怒了,变成暴躁的狂风;它用力撕扯着大树的枝叶,不肯放手。大树也在拼命地抵抗。几阵狂风卷袭着乌云,吞噬了整个天空。仿佛末日就要降临。看着眼前阴森的景象,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令人深刻的画面。

  那是一个燥热的天气,太阳依然在释放光热。繁茂的枝叶绽放着绚丽,花儿娇艳的舞姿,虫儿在林间奏曲,高楼在都市中林立。一切都是那样的和谐……

  晚自习的放学铃声响了,我走出教室,准备背着书包回家,就在这时,狂风呼啸,惊醒了沉睡中的大地,银色的闪电撕碎了漆黑的天空,顷刻间电闪雷鸣。我有些害怕,没带雨伞,站在校门口的角落,看着那些同学撑伞回家时的背影,难过的滋味涌上心头。我期待着能和他们一起相伴回家,等待着有人来接我。可是雨越下越大,雷声电闪更加剧烈,我好像听到了一个孩子的哭声,那是一种怎样的伤心和绝望。豆大的雨珠从天上掉落下来,似乎就是那个孩子的眼泪。泪珠瞬间汇聚起来,成为一条大溪流。闪电再一次划破夜空,在天边留下了难以愈合的伤口。轰隆的雷声震耳欲聋,打碎了那个无辜孩子的心。我依然站在原地,默默地祈祷着这场无情的雷雨早日离去;祈祷着那个痛哭的孩子能走出阴霾,遇见阳光;来愈合心灵的创伤。我祈祷着雨过天晴,一切安好……

  在这个繁盛的季节里,热烈与绚烂、生机与活力却仍然是夏不变的信仰。一阵风过后,绿叶向我招手,花儿也笑了。蜻蜓振动着翅膀,知了在吟唱。阳光照在脸上,人们感受着夏日的热情。然而,在这个繁盛的季节里,也不时会有狂风闪电、雷声轰鸣。甚至一场可怕雷雨不约而至……但我始终相信,短暂的雷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和晴空再次出现。这便是夏季无与伦比的美!

  窗外,几阵狂风卷袭着乌云,吞噬了整个天空。一场雷雨即将来临,我默默等待雨过天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