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想握住你的手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4 15:41:53

  那双手在时光的长河涤洗中留下了一道道不可磨灭的痕迹。而那双手的主人就是我的父亲。
  父亲每天都在不停的忙碌之中,那双手也变得异常的干枯脆弱,特别是在冬天父亲的手总是冻得通红,有时会裂开。而父亲总是说,他一停下来就没有人会给你们创造幸福的生活。
  父亲的手对我来说有种特殊的情感,这种情感胜过于母爱。因为他给了我两次生命。
  “童年”对许多同学来说是多姿多彩的。但对我而言却是灰色的。令人窒息的。小时候的我总是那么风风火火的,也特别皮。那是一个寒气袭人的冬夜,在火坑旁玩耍的我,一不小心窜到了熊熊人少的火焰中。眼看着那火红的柴炭在我的手上、脸上烘烤着,那是觉得自己已经没有活下去的机会,左手失去了知觉。
  我的哭声惊动了在屋后砍柴的父亲,听见父亲那急匆匆的脚步声朝自己跑来。伸出他那双厚大而又长满老茧的手,将扑倒在火坑中的我提了起来。我看见他的双眼中满是泪水。母亲从邻村借来了医药箱,经过父亲简单的处理后,就这样一直等到天亮。
  父亲用那双手把我从火中和那冰冷而令人窒息的水中抱起来时,从而改变了对父亲的看法。若是没有他的出现,估计这世上早已没有我的足迹了。
  长大后,我的左手却变成了别人眼中的“怪物”。有时候人们会嘲笑我是“丑八怪”,从而我逐渐将自己封闭起来。在自己的世界里独来独往。父亲看出了我的心病。我从小到大听到最多的一句话是“我对于你的手,我深感愧疚”。他用那双手捧着我的左手,那是我突然明白了自己拥有别人没有的特殊的爱。
  父亲的手为我创造了快乐的生活,给予了我最大的支柱。是那双手是我走出了灰暗、自闭的警戒线,从而为我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那双手深深烙在了我的心里。爸爸,我多么想握住你那长满老茧的手,去游天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