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值得珍惜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4 15:01:36

  总有一些情伴我此生此世,总有一些人牵绊我心房,总有一些事难以忘却……
  ——题记
  珍惜·友情
  从小到大,友情一直陪伴着我。那种在你孤独时为你带来欢声笑语,在你难过时细心听你倾诉,在你失败时为你加油鼓气的人,便是朋友。
  在美好的青春年华,你陪着我奔向远方。在奔去食堂的路上,正因有你,才洒遍欢声笑语。
  儿时的音乐课,是我又喜又怕的课。我喜欢聆听琴键齐齐落落的节奏声,喜欢看黑白交织的琴键上那双修长的双手。可我害怕随着那妙音唱歌。
  有一次,音乐老师让我起来唱歌,她是个温柔的老师。看着同学们期待的眼神和她那饱含鼓励的温柔眼神,我结结巴巴的唱了一两句,即使细若纹声也羞的我抬不起那红苹果似的脸颊。班上一阵笑,我又羞又恼,“哇”得一声哭了出来。同学老师连忙纷纷安慰我。可令我没想到的是,下课后,同学们都来到我面前,教我唱歌。
  在那黄昏的余晖里,我看见那窗户边的座位上,一群无邪的孩童在那认真地歌唱,唱出一片赤子之心。
  朋友,有你真好。
  珍惜·母爱
  沿着时光的脚步,我想起了那次。那个时候,我刚入初一,成绩可能也随之改变。我就在那忐忑不安下迎来了那次考试。虽然我早已做好了准备,可当成绩发下来的那一瞬间,那赫然映入眼睛的猩红数字,捏碎了我所有的期望。那一刻,心被无数双手紧紧的抓住。周围的空气令我窒息。那一瞬间,泪水决堤而出。
  那一幕幕的片段从脑海中纷纷涌向眼前:那双轻柔抚摸着我发丝的手,那餐桌上的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饭,书桌前那一杯散发着奶香的牛奶……最后,并终将定格在那双饱含殷切希望的眼睛上。我无力的拿起那张成绩单,怎么对得起她,对得起她的付出。
  她看了看成绩单后,摸了摸我的头发,看到我那满脸的泪痕轻声道:“不要紧的,这次没发挥理想,不是还有下一次吗?来看为什么错,妈妈帮你分析一下。”
  我一头钻进她那温柔鼓励的眼神中,心房不由的一颤,和她一起分析起来。那夜,窗户上映着的是一大一小的身影。在一片黑夜中,那盏小橘灯给人温暖……
  那段情,值得珍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