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叶子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4 10:19:02

  春天,早春的天气乍暖还寒,春水轻轻流动,春光在碧波里荡漾,垂柳吐出了嫩芽,大地苏醒的消息早已让春风传遍$了原野。刹那间,泥土涂上了黄绿色的染料,小溪开始鸣唱,花儿异常鲜艳,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紫色的…就连小草也仿佛想要欣赏花儿美丽,从地下%%钻出小脑袋,换上了翠绿色的新装。花香鸟语弥漫了整个世界…

  大树的枝头又冒出片片绿叶,微风拂来,发出阵阵轻微的簌簌声。

  众多绿叶都各自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放飞自己,随风飘荡,有的想被制成书签……但有一片叶子不同,它想见到明年的春天,对此,众多树叶都纷纷嘲笑它,毕竟只是叶子,怎么可能会见到明年的春天!

  但这片叶子并不气#馁,只是为了它的梦想努力。

  当风刮起来的时候,它牢牢地抓住大树的枝干;当雨下起来的时候,它紧紧地靠着大树。就这样,夏天过去了,许多叶子都掉落了,而#这片叶子却挺了过来。

  秋天来临的时候,秋风吹落了金黄的叶片,小孩子们也纷纷采下树叶去&制作书签。或许是秋风同情叶子的坚持,它又挺过了这个秋天。

  当冬天到来的时候,树上已经零星只剩下几片叶子了,寒风和冬雪就没有秋风那么容易说话了,都鼓足了劲,显得这个冬天格外寒冷,这片叶子紧紧地抱牢树干,即使是颤抖也没有松手。

  终于,日出日落,寒冷的冬天也过去了!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动了;麦苗仰起泥染的脑袋,拔节了;竹笋挣脱严寒的束缚,冒尖了;花瓣启开温馨的心窗,绽放了。

  亲眼看见了这一切的叶子满足的打了一个旋,就着微风缓缓落下……

  又是一个春天了,叶子想,或许还有叶子会像它这样坚持,直到下一个春天的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