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遇见四季 遇见美好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1 18:25:45

  岁月的脚步在不停地走着,转瞬即逝。在春夏秋冬的年月里,春天万物复苏,夏天绿树成荫,秋天果实累累,冬天雪花漫天。美好的事物一直延续。
  你喜欢四月吗?春日刚刚复苏,太阳还是温暖的,有微风还有花草香,淡淡的,温柔的,却格外明亮,晚风带有点点柔暖。窗外的桃花开了,有风吹进来,几瓣落在了床头柜,几瓣落在洁白的床单上,落在手边,清新的花香带来春天的气息。春风,带来了生机勃勃的生命,人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小区楼下的几个小女孩,穿着粉红色的小裙子,嘻嘻哈哈无忧无虑;学生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好好学习,努力前进,满怀信心的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大人们依旧为工作而奔波。春花灿漫,甜滋滋的樱桃、桑椹,咕噜咕噜的泉水,傍晚的夕阳,整个春天,都是美好的。
  六月,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世界好像都变成绿色,晴朗的天气里,透蓝的天空偶尔挂着几朵甜甜的白云,猫咪慵懒地趴在树上,微风吹过,草坪趁机翻了个面,丝毫没有被察觉,继续暖洋洋的晒太阳。夏天的夜晚,是恬静的,老人小孩搬着藤椅,坐在大树旁,看月亮唠家常,即使在夜晚,田地里也很热闹,昆虫们开着自己的音乐会,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夜。小孩子是最喜欢夏天的,因为夏天有好吃的西瓜,甜甜的冰淇淋,各种味道的冷饮,可以吹空调,还有两个月的暑假。多美好的一个季节呀。
  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夏天,迎来了丰收的季节。九月,应该是金黄色吧,经过人们的辛苦劳作,又是一个好收成的时候,果实也熟透了,挂在树上摇摇欲坠,小孩子们眼巴巴的盯着果树,终于有一天可以尝到这甜丝丝的水果。树叶开始变枯黄,然后慢慢落下来,最后只留下一棵枯枝。黄昏里,被夕阳染成粉色的云,在枯枝上开出一朵棉花糖,美得不得了。
  冬天,那个冷呀,把人冻得鼻酸头疼,两脚就像两块冰。寒风中捧在手上的香喷喷的小肉包,睡前的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偶尔出现一次就能让人幸福好久的大太阳天,大概就是这个冬天里最美好的存在吧。
  愿你冬无愆阳,夏无伏阴,春无凄风,秋无苦雨,四季就是四季,生活即是梦想。
  愿你遇见美好,被生活温柔以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