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的四季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1 18:06:04

  我的家乡在天津的一个小城市,那里的一年四季都非常的美丽。
  春天,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莺歌燕舞。河里的冰都融化了,鸭子在水中嬉戏,小鱼正在妈妈的带领下学游泳呢!微风姐姐给柳树梳头,草儿也钻出了地面。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落在电线杆上,小燕子就像是音符,电线杆就像是五线谱,奏成了一首美妙的音乐。
  夏天到了,烈日炎炎。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河边绿树成荫。农民伯伯在地里辛苦的干活,累了就坐在大树底下休息。河里的荷花都开了,散发出诱人的清香,看看那一朵花,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时而有蜻蜓飞过,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秋天,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田野里一片金黄,一阵风吹过,就像一片涛起伏的金色海洋。果园里,苹果正在比谁的个大呢,你看一个争的脸通红;黄澄澄的大鸭梨挂在枝头就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的葡萄就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
  冬天,雪花飞舞,雪花就像一位仙女一样从天而降。我接住了一片雪花,尝了尝,像糖,不甜;像盐,不咸,什么味道都没有,只是有点凉。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我爱我的家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