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游荷花园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01 17:16:38

  前天,迎着熹微的晨光,妈妈带我来到了荷花公园。进门之后,一望无际的荷花塘一定会使你目瞪口呆:各色各样的荷花迫不及待、争先恐后的映入你的眼帘,粉红的、大红的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花季少女站在你的面前,雪白的荷花则像个纯洁美丽而又不是天真可爱的小天使,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全部开放,有的只有几朵花瓣展开。最惹人喜爱的是含苞欲放的粉荷花,像个娇羞的小姑娘红着脸望着游客,却迟迟不肯展露自己美丽的身姿。碧绿的大荷叶紧紧包围着美丽的荷花们,就像父母保护自己的孩子不受到外界的伤害一样。
  老师说过,荷花的泥土十分脏,但还是阻挡不了它茁壮成长,不禁令我想到描写它的诗句: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黄昏了,我们该走了,正当我要和它告别时,我在身旁发现了一个约一米高的大草丛,拨开一看:一只强壮的大蚂蚁在巢穴旁站立不动,表情严肃中带着几分得意,近百只蚂蚁搬着食物手忙脚乱地往“城堡”里运,速度比平常快十倍,我仿佛看到了每个蚂蚁头上有着豆粒儿大的汗珠。呵!原来那只大蚂蚁是个逼着蚂蚁百姓们交税地头头儿啊……
  暮色降临,我该回家了,我带着留恋与不舍迎着正在向我微笑的晚霞与荷花公园告别了。

首页 导航